捐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正文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00:00    作者: 佚名  点击:

5月6上午,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公司玉林师范学院项目部经理刘辉一行7人代表该公司广西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学校副校长黄映然、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人员出席并接收捐赠,同时颁发了捐赠证书。

该公司此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和娃哈哈矿泉水200件(24瓶/件、380ml/瓶),用实际行动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彰显社会责任,奉献大爱情怀,在此向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我校一定能够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据悉,我校将这一批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为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