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会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0:01    作者: 佚名  点击:

近日,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国赛选拔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个人赛二等6项、三等奖9项,团体赛三等奖2项的佳绩。

此次“国赛选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承办,赛项分为建筑、路桥、机械、水利四大类。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和智能制造工程系参加建筑类、路桥类和机械类的比赛。其中,建筑类取得个人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团体三等奖1项;道桥类取得个人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团体三等奖1项;机械类取得个人赛三等奖2项。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